黄昕耶榕~!(耶)

素质不详,遇强则强

无题

无题随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听,我的血,滴答滴答……





滴在地板上,像一朵朵罂粟花……













花长大了,不想罂粟了,像玫瑰,真美……









为什么我的血还没流干啊……








流干了就要死掉了,快些流吧,再快些……







头好晕,是要死了吧,快让我解脱吧……










为什么还没s啊……真慢……









要不要把口子划大一点,可我没力气动了……








希望我下辈子没有弟弟妹妹,也没有只会把我和别人比较的父母……





再见,下辈子要做个快乐的人……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