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昕耶榕~!(耶)

素质不详,遇强则强

练手

随便写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温温你冷静,想想当年我也是为了你才去城里的啊!你难道不想让我更好一点吗?温温,我是爱你的……”

“你闭嘴!你还有脸和我提当年!?当年你说让我等你!等你出人头地了就回来接我,让我一起去大城市!现在呢!我等了!等来了什么?!你要和我离婚!我的青春!我的心血!我的钱!全都给了你!你现在要和我离婚!我为了你!放弃了事业!放弃了爱好!甚至放弃了家人!你现在要离婚!你要离婚!”

“温温你听我说,你的钱我都会还给你,你那么爱我,一定也希望我过得更好吧,云雅是最合适的人选,她能让我更上一层楼,我还可以更好的……”

“方堂余!你这个畜/生!你就是个靠女人上位的窝囊废!你滚!你滚啊!滚!”

评论(2)

热度(7)